#和喵太面基的一天#

@-竜喵閃爍-

面基成果如下:

1、跟喵太吃饭吃甜品聊天共度时光十个多小时

2、跟喵太去磨石头了

3、收到喵太送的亚克力立牌

4、Get到了喵太最近在画啥以及准备画啥

细节如下:

早上起来脸肿一圈,飞速奔向食堂买冰美式。是要见喵太的人啊不能肿得跟个猪头一样!


约了在罗森见面,等喵喵的过程因为太喜欢她所以极其紧张。


打招呼差点破音,还花了好大力气压下来给她鞠一躬的冲动(诶?)


罗森突然出现孟儿同款奥利奥可爱多,俩人儿啃着就去找地方吃饭了。


点菜的时候聊到被各自身边的同学觉得像老大爷,于是顺水推舟的点了秋葵花菜小米粥,将养生之道进行到底。

边吃边聊聊到餐厅午场打烊,关灯关空调。于是我们又下楼去找了一个冷气足足的地方吃甜点继续聊。


进门看见坐在架子上乖巧的小周玩偶,果断拿到桌子上来陪聊。发现一堆跟喵太共同喜欢的东西,内心的小人儿不禁跳起了好运来。还收到喵太送的亚克力堂良小立牌,捧在手上的时候内心已经mer mer的在哭了,是喜欢的太太画的喜欢的人啊!


强行给喵太看孟孟和四爷的过河,孟儿娇俏但旋转的摄影机贼不友好。陪我们看完小周玩偶都坐不住了,直往下倒。


喵太:“要直面孟哥的黑历史啊周周!快!掐猪中!”
(捏住玩偶鼻子)


我:(被掐猪中的喵太萌傻)


聊天过程中Get到了许许多多不知道的孟周萌点!要补看的还有超多!以及喵太给粉碎了不实谣言,把被蒙在鼓里的我从鼓里救出来了!感激!


晚上跟喵太一起选了蜜蜡来磨,认真专注的喵太美好到发光了!其实偷偷看了她专注的样子好一会儿,因为实在是吸引人。


出商场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,可能是快下雨,重庆的燥郁空气突然变成舒爽的凉风。回去的路上两个人一直在习习的凉风中哼哼唧唧着孟儿可爱,奶周可爱。


作为一个东北人想夸喵太肌肤胜雪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,总觉得她身上有淡淡的光晕,也有可能是我的粉丝滤镜在反光。喵喵身上的反差萌也特别有趣,有一种帅气和可爱揉在一起的奇妙碰撞。


今天也是爱堂良爱我喵的一天!

有机会一起喝酒啊太太!

【语无伦次地感谢昨天熬了夜的喵小神仙今天还能出来跟我面基QAQ真实的幸幸福福】





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 )

© 木木大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